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我是新鮮貨


我是新鮮貨
   〜〜我要應徵生產幹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好 ! 我是新鮮貨,雖然出廠已近半世紀,但是歲月就是資產,我的視力可以愈看愈遠,戴上最新的老花眼鏡,眼光更兼具深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永遠都擁有向前衝的動力,是道地資深而又歷久彌新的新鮮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像吸水海綿一樣,累積數十年工作的專業知識,只為了成為貴公司的一員,可以釋放飽滿的能量,為生產線添加全新的生力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像無敵鐵金剛一般,高舉雙臂,操控數以萬噸的貨物於股掌之中,開推高機的速度比烏龜還慢安全性決不輸給年輕小伙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把職場上的工作,化為標準模式,就像機器人一樣,一個命令,一個動作。對於現場機械操作與維修,我都可以親自上陣〜〜看著別人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能指揮數百名生力軍,以最低效率運轉,提高最小產能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斷努力學習企業管理的知識,像老幹新枝一樣,移植最新的新品種,往上紮根向下掉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有我在,生產部門一定會為公司帶來最大的利潤〜才怪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業餘畫家,閒暇喜歡水彩寫生,連年參展也曾獲獎,作品只送不賣。如有重量級客戶來訪,可以提供【廢話】贈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需要我,請留下訊息〜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會與您聯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為什麼垃圾桶是履歷表的歸處???
無語問蒼天 〜〜
老師有教你要實話實說嗎???
… …??##!!※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@@.5.10.
後記
生涯規劃課程,要模擬寫履歷求職,
一不小心,寫成這樣
時匆匆,運忡忡,時來運轉盡在無言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@@.5.14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參觀~~